中文(繁體)

公司簡介

關於泰通

泰通電線創立於1992年,專司各類電線、電纜的製造經銷買賣,除了自有廠 牌外,同時經銷台灣各大廠牌電線電纜,亦涵蓋各類進口電線電纜產品;本 公司一向秉持著誠信、專業的態度服務客戶,為提供南部地區客戶更有效率 的即時服務,本公司另於台南歸仁成立台南營業處為南部地區客戶提供更加 便捷的服務。

誠信配合、品質把關、貼近需求!

公司沿革

1992

泰通電線電纜有限公司於1992年正式成立與創建,提供廣大客戶各式電線電纜,也能依客戶需求設計各種特殊規格。

2002

泰通經歷十年的成長與茁壯,逐漸培養了穩定的客戶群及卓越的企業形象,為鞏固銷售及生產的營運效率,決定遷至泰山位址並擴大營運。

2012

為創造營運上交通便利性以提供客戶更優質高效率的服務,亦提供所有員工更優良的工作環境,公司再度擴廠遷至現址並營運至今。

2017

新建營運大樓

2022

為提供南部地區客戶更有效率的即時服務,並體現在地化的精神,本公司於台南歸仁成立台南營業處為南部地區客戶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務。

企業理念與展望

泰通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精神,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無論從產品的挑選、品質檢驗、快速出貨與售後服務,我們都做到嚴格把關的動作,產品的多樣化,讓客戶更能夠選擇最正確合適的產品,顧客的需求與建議正是讓泰通不斷成長的來源。

  • 專業技術生產

    認證規範,品質把關。

  • 銷售貼近需求

    產品多樣,滿足各業。

  • 顧客至上服務

    誠信配合,可客製化。

產品與服務

本公司的產品多樣,包含:細芯控制電纜、隔離(遮蔽型)電纜、電梯電纜、SIS電線、PVC電線電纜、XLPE高壓電力電纜、105°C細芯電線、海巴龍、EPRN電纜、橡膠電纜、電子線、補償導線、消防耐熱耐火電線電纜、低煙無毒電纜、超軟電線、活動電纜、機械手臂專用電纜線、及國外進口特殊線材等⋯種類齊全,也能依客戶需求設計各種特殊電線電纜;銷售對象包含捷運、高鐵⋯等公家單位,及各行業公司機構。

品質與認證規範

本公司對於產品品質嚴格控管,並通過ISO、CSA⋯等認證;且不斷提升服務效率及擴充產品種類,以符合市場的需求,使客戶更加便利且安心使用。